close

健保卡實名制到藥局買防疫口罩,對既是一人藥局、又是上年紀的老藥師,體力更是大挑戰。為此,台南市長黃偉哲除了親自拜訪勉勵,也決定補助包裝費。

七十多歲的老藥師,每天都忙著包裝慢性病處方箋藥包,還要得應付口罩實名制業務,真的有點吃不消。老藥師邱昇說:「我要應付我的固定客人這樣也不行,這樣不公平,我一個人對民眾,我怎麼可以讓我的客人,先(家庭人力協助),一個初中,一個嘉藥的藥學生都幫忙啊不然怎麼辦?還有我太太幫忙。」

因為人力不足問題,女兒、孫子這陣子也都來幫忙。但看著有些民眾買不到口罩,就衝著老藥師發洩,這才是讓他們心疼的原因。藥師女兒邱蕙馨表示:「也沒辦法每個口罩需求量都夠,因為有人洗腎是不是,(週)一、三、 五、(週)二、四、六,一個禮拜就要三片,所以他們有拜託我們,我們又不能達到他們的需求的時候,就是那種無形的壓力就是有。」

台灣情趣用品24H購物中心,台灣專業離婚證人服務,包裝隱密情趣購物,2021新款性感情趣睡衣專賣,北部地區台北離婚證人服務,台北情趣用品店日本進口成人用品店面,專人服務桃園離婚證人24H電話服務,網路社群情趣商品強力推薦,2020最新款式性感睡衣專賣店。

民眾大排長龍搶買口罩,接下來還多了消毒酒精業務,讓很多的健保藥師吃足苦頭,在台南市就有19位已經超過70歲的老藥師,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自上門來關心,也宣布將補助包裝費以及投入志工。黃偉哲表示:「包材的部分我們考量適當的給予補助,人力的部分我們先動用我們志工朋友來幫忙我們藥師,他們光是分裝這個兩百個口罩可能要花一個多鐘頭,將來如果又加倍四百(個)口罩,可能要花兩、三個鐘頭。」

藥師們無償配合政府政策付出的辛勞,更希望民眾了解,也值得民眾多一點尊重和體貼。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https://news.pts.org.tw/article/46735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5vallisq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